央广网兰州6月1日消息(记者李红军)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5月31日,甘肃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举行2023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宣布2023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党建+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启动。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各市州、各行业部门、各企业单位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更加自觉地精心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各级各方面要以此次活动和当前正在开展的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广泛宣传,全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个个会安全、个个能安全”的良好氛围。要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五大体系”建设,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紧盯重点领域不松懈,紧扣重点环节不脱节,紧抓重点人员不放松,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力争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好、抓得更牢、抓得更有成效,让“安全生产月”成为强化安全意识的“推动月”,成为提升安全素质的“深化月”,成为深化安全管理的“攻坚月”。

当日,甘肃各市州、各行业、各企业通过多种形式,同步举行各具特色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