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威3月22日消息(记者李红军)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截至目前,甘肃省在建高速公路、一级公路、普通国道以及2023年计划通车项目复工复产率均达到100%,项目管理技术人员和劳务人员已悉数进场施工。

近日,甘肃省交通建设质量中心检查组分兰州、陇南、陇东和河西4个片区,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服务保障项目建设结合起来,采用“双随机、一公开”方式,下项目、进工地、察实情,抓质量、查隐患、保安全,服务指导项目建设,力促甘肃省交通建设项目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2023年,甘肃省要建成高速(一级)公路500公里、二级公路200公里,实现8个县通高速公路目标。据悉,在检查过程中,甘肃省交通建设质量中心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闻需而动,靠前服务,送技术服务上门,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