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威3月28日消息(记者李红军 通讯员董力玮 杨海翔)记者从3月27日举行的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2023年文化旅游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了解到,2023年,山丹县计划实施文化旅游项目18项、总投资25.9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39亿元。

山丹县2023年文化旅游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央广网发 山丹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投资8亿元打造集城市生活广场、摩天轮主题乐园、风情商业街、文化旅游观光区于一体的“一站式文旅体验商业公园”五彩欢乐城项目;投资6亿元建设包括国际标准赛马场、马术中心、游客服务中心在内的马文化产业园;投资3.5亿元建设包括甘露康养服务中心、环湖观光体验区、如意花海城乡融合产业园在内的清泉镇农旅融合产业园;投资1.2亿元争取将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创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今年,山丹县共谋划实施各类重点项目131个,总投资469.53亿元,计划上半年开复工100项以上。此次集中开工的文化旅游项目涉及景区提升、特色民宿、文旅产品供给、要素链条完善、体育健身设施和文物保护利用等多个方面内容。

近年来,山丹县立足做靓“丝路马都·五彩山丹”名片,围绕“一园二核四片区”全域旅游发展布局,以交通基础设施、能源、农林水利、生态环保、文旅产业、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国家重大战略项目、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领域为重点,在全县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大抓招商”理念,上门招商、驻点招商、以商招商、资本招商、节会招商,坚持“一条龙”“全方位”“保姆式”服务营造良好经商环境,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