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1月31日消息(见习记者闫琴雯)2023年春节假日期间,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2万人次,与历史最好年份(2019年)基本持平,其中省外游客占比超70%。

张掖七彩丹霞色彩斑斓(央广网发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春节假期,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参照历年运营情况,精准预判游客接待趋势,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秩序维护力度,持续抓好市场管理、售票讲解、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制定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的惠民政策,强化多渠道宣传营销,最大限度释放旅游红利,吸引周边和省外游客观光游览,提升景区知名度、美誉度和热力值。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