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1月30日消息(见习记者闫琴雯)今年22岁的钱泉龙是兰州交通大学一名大四学生,在看了电影《满江红》后,用毛笔将词作《满江红》写在了自家的窗户玻璃上,引发众多网友“围观”。

钱泉龙在玻璃窗户上写书法(央广网发 受访者 供图)

饱蘸浓墨,下笔行云流水,钱泉龙将自己家的玻璃窗户当作纸张,挥毫写下一整首《满江红》,玻璃与墨色相映成趣,展现出别样灵动的美感。在钱泉龙的社交账号上,展示的都是他的各类书法作品。

“我是一个比较开朗的人,喜欢运动,做事比较严谨。”作为一名理工科的学生,钱泉龙如此评价自己,但在书法上,他严谨里面又带着柔和。

钱泉龙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写书法的日常(央广网发 受访者 供图)

钱泉龙是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人,由于爷爷酷爱书法绘画,他从小耳濡目染,对书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于未来,钱泉龙说:“练习书法是我的爱好,会让我开心愉悦,一定会坚持下去。”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