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为抛锚车辆送油、炎热夏日为志愿者送清凉、帮助摔伤的学生处理伤口……在甘肃嘉峪关,有一座独具特色的女子加油站——钢城加油站,用加油站经理杜雪晶的话说,“我们不只会加油”。9月2日,中国石油开放日甘肃銷售站走进嘉峪关,在钢城加油站一睹“石油红”下的巾帼色彩。

始建于20世纪末的钢城加油站,扎根钢城、服务钢城二十余载,秉承“绿色发展、奉献能源,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的企业价值追求,积极履行经济、社会、政治三大责任,矢志践行“滴滴好油、满满承诺”,打响了“好油在中油”的金字招牌。

如何呵护爱车、劣质油品危害、油箱加满会不会更耗油、频繁按压油枪是否少给油……走进加油站,精心制作的一排排展板格外醒目。除了该站的特色商品外,还向来往的顾客答疑解惑,如何成为一名“老司机”。

向观者现场展示合格的油品质量(央广网发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 供图)

当天,现场还设置油品油样展示区域,用量杯向观者现场展示合格的油品质量;现场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鉴定加油机;演示60升油箱为什么加出67升;向大众展示中国石油加油站符合标准的油品数量及质量。

“不只会加油”在钢城加油站亦不是一句空话。据杜雪晶介绍,该站还拥有洗车设备,与油品销售互动,加油赠送洗车券;与甘肃知名品牌合作,经营快餐吧,为客户提供“加油+轻餐”一站式服务;打造便民服务吧,为客户提供血压计、血糖仪、梳子、镜子、针线包等方便客户使用,让客户深刻感受到贴心服务;建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暖心特色服务,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提起钢城加油站,家住加油站对面小区的王女士赞不绝口。她说:“上次因为停车时间太长了,我也没有注意电瓶电量问题,结果着急上班的时候才发现车打不着火了,我就想起来钢城加油站的电话,当时抱着试一试的心理,结果没想到站经理没过几分钟就带着救援人员来帮我处理了问题。我一直信赖中国石油,我要为中国石油的服务点赞。”

“加油站为司机提供热水和泡面,休息场所,服务非常周到;疫情期间,想方设法调运油品,资源紧张的时候,也优先保证我们老客户的用油,危难时期见真情,我非常感激中石油,我会一如以往的继续支持中石油,做中国石油的忠实客户。”做物流行业的张先生表示与中石油已经合作十几年了,所有车辆都在中石油加油站用油,因为中石油是国有企业,提供的油品质量可靠,计量也有保障,大家用得也放心。

加油站内便民服务设施(央广网发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 供图)

钢城加油站先后多次荣获集团公司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嘉峪关市青年文明号、甘肃公司优秀加油站等荣誉,成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一面旗帜。

活动当天,嘉峪关销售分公司还甄选优质好品,现场举办了直播助农活动。据悉,直播观看人数达17.3万,点赞15万,实现销售81万元,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石油力量。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方面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客户、服务地方经济,成为奉献清洁能源,助力乡村振兴,助力打造省域副中心、西部明星城的中坚力量。(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供稿)

编辑:邸文炯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