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1月27日消息(记者邸文炯)据携程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前4天,兰州市热门景点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329%,民宿预订量同比增长56%。

2023年春节假期,甘肃旅游客源地排名前十的省区市分别为广东、上海、新疆、北京、海南、浙江、江苏、云南、陕西、四川;甘肃游客出发热门旅游目的地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西安、杭州、南京、乌鲁木齐、昆明;甘肃地区排名前十的热门景区分别为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兰州海洋公园、栖云花田、兴隆山滑雪场、龙山滑雪场、张掖七彩丹霞、崆峒山、莫高窟、麦积山石窟、鸣沙山月牙泉。

编辑:闫琴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