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1月25日消息(记者邸文炯)近日,国家民委发布《关于命名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命名283个地区、单位为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甘肃省张掖市、武威市、嘉峪关市和兰州市城关区、平凉市华亭市、武威市凉州区、酒泉市敦煌市、酒泉市肃州区黄泥堡裕固族乡、天水市秦州区中城街道、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木耳镇博峪村、张掖中学、兰州民族中学、天水市教育局、甘肃省民族歌舞团等14个地方和单位榜上有名。

据了解,截至目前,甘肃省共有71个地方和单位获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命名。

编辑:闫琴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