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1月23日消息(记者李红军)记者从甘肃省图书馆获悉,春节放假期间甘肃省图书馆正常开放,其间还将举行“省图陪您过大年”系列主题活动,线上线下推出6大专题板块、27场活动,与广大读者共度新春佳节。

据悉,甘肃省图书馆将于1月21日(除夕)至1月27日(正月初六)每日9时至17时正常向读者开放。开放区域包括总馆西区的读者自学室、总服务区、报刊借阅区、文学图书借阅区、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区、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区、特色文献主题馆、参考咨询服务区,以及总馆东区的少儿图书馆。

开放期间将继续实行“预约、限流”入馆方式,读者须通过甘肃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并在预约时间内到馆核验“入馆预约码”或刷身份证后入馆。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14岁以下未成年读者须由一位获得该场次预约入馆名额的家长陪同出示预约码入馆。60岁及以上老年读者无须预约,可刷身份证或登记后入馆。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