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10月6日消息(记者 邸文炯)10月6日,记者从甘肃省人社厅获悉,国庆假期期间,甘肃省人社厅举办了甘肃省百名人社局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国庆专场活动。

此次专场活动共组织12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招聘活动,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600多个。活动通过甘肃省人社厅抖音号、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抖音号和视频号等平台同步直播,甘肃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用人单位代表走进直播间,从企业概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岗位信息推介,针对求职者在线提问做了详细解答。

此外,甘肃省人社厅、兰州市人社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介绍了有关情况,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法律顾问讲解了求职法律知识,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向网友分享了创业故事和成功经验。

编辑:李红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