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3日消息(记者彭扬) 刚刚过去的春节是中国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后的首个春节。公开数据显示,节日期间全国消费明显复苏,旅游人次和收入创三年以来新高,服务消费增长较快,为消费拉动2023年国民经济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如此开局之下,面对依然存在的诸多不确定性因素,2023年中国经济如何行稳致远?百姓生活消费将有哪些变化?央广网特别策划《对话大家》节目,邀请到了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原副总裁朱民做客直播间,与广大网友一起聊聊2023年中国经济如何在多重挑战下复苏生长。

“稳”字当头的主基调,透露出了哪些信号?

为了提振消费,还有哪些政策空间可以释放?

老龄化社会,消费结构会产生哪些变化?

未来中国在全球产业链体系中,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

今晚19点30分,朱民将带着对热点问题的解读,与网友面对面交流。

关注央广网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快手等账号,与朱民一起,遇见2023,遇见更多可能。本节目由大家保险特约播出。

编辑:冯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