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26日消息 (记者 门庭婷)这个春节假期,消费市场明显回暖,市场再次看到了中国内需的强劲与中国经济的韧性。这也让大家对于2023年的中国经济表现充满期待。

今天恰逢农历正月初五,我国民间有“迎财神”的习俗,人们祈愿在新的一年里,招财进宝,生活富足。央广网特别策划《对话大家》节目今天与广大网友一起“迎财神”,节目邀请到了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院长李稻葵教授,在正月初五这天,带我们探寻中国经济新动能。

·“稳中求进”的宏观政策基调下,哪些行业会率先复苏?

·经历三年疫情的影响,哪些行业发展逻辑会被重构?

·新形势下,普通人该如何配置自己的资产抵御风险?

·人口老龄化背景下,该如何为自己筹备养老基金?

……

今晚19点30分,李稻葵教授将带着对热点问题的解读,与网友面对面交流。

关注央广网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快手等账号,与李稻葵教授一起,遇见2023,遇见更多可能。本节目由大家保险特约播出。

编辑:雷妍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