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新一年的期待,从未如此强烈。

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历时三年,岁月的年轮中刻下了带着消毒水味道的细细的三圈。当口罩成为遮体衣物般的存在,当扫码成为唯一的通行证,当回家过年成为奢侈……当这一切终将也成为历史,有多少人在跃跃欲试,用体会过失去的心,奔赴这场属于2023年的相遇。

变化,带来了内心的悸动,不管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2023年都已如约而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了三年,疫情防控终于迎来新阶段,我们终将在这一年奔向各自的希望与精彩。

乘势而上的现在,触手可及的未来。1月6日起,央广网特别策划《对话大家》栏目全平台上线,张伯礼、曾光、胡国臣、李稻葵、朱民、杨澜等嘉宾做客央广网,带我们前瞻防疫新理念、洞察经济新动能、分享自我成就新观点,重拾希望与信心。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欢迎关注央广网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账号,1月6日起,与央广网一起,遇见2023,遇见更多可能。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记者:雷妍

编辑:冯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