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记者/张子俊)大年初七“复工”日,一起“上班”的还有冷空气。新一股冷空气已进入广东,全省日平均气温将下降2℃—5℃,注意保暖。

省气象台预计,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28日—30日,全省天晴干燥,日平均气温将下降2℃—5℃。过程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9日早晨和30日早晨,大部市县最低气温将跌破10℃。其中,中北部市县有低于5℃的低温,高海拔山区零下2℃—零下5℃,并伴有大范围的霜(冰)冻,但白天阳光充足,昼夜温差大。

具体来看,28日(初七),全省晴到多云;29日,全省晴间多云。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0℃—3℃(高海拔山区零下2℃—零下5℃),珠江三角洲大部和粤东市县3℃—6℃,其余市县6℃—9℃;全省大部市县有霜(冰)冻。

30日,全省晴间多云。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4℃(高海拔山区零下1℃—零下4℃),珠江三角洲大部和粤东市县4℃—7℃,其余市县7℃—10℃;中北部市县有霜(冰)冻。

广州市区,28日,晴间多云,气温在5℃—15℃;29日,晴间多云,气温在4℃—16℃;30日,晴天,气温在5℃—18℃。

编辑:官文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