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 朱平 韩宇皓):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2021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等联合举办的2021世界文旅大会近日在广州举办。

  此次大会积极响应国家“着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号召,以“变革·融合·机遇”为主题,邀请众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围绕《“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关于文旅融合、高质发展等方面的要求,就当下行业备受关注的“创新融合、乡村振兴、数字文旅、都市文旅、亲子微度假、夜游经济、研学旅行、跨界营销、高质量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分享交流。

  此外,本次大会还举办了“2021中国室内乐园发展大会暨2021嬉游节”“2021景区创新发展论坛”“2021亚洲夜游演艺高峰论坛暨首届夜游文旅项目对接会”“2021中国温泉水公园创新发展论坛”“2021中国室内家庭运动中心(FSC)发展大会”“2021中国(广州)研学旅行营地发展高峰论坛”等数十专题论坛,吸引了来自文化旅游投资商、运营单位/服务商、投融资机构、景区/乐园、行业协会及媒体等超2000名业内人士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