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7日消息(记者 邵蓝洁)在生鲜、零食、烘焙等传统优势品类之外,山姆会员商店近日发布“山姆:不止美食”计划,对百货类商品做出全面迭代,主打差异化商品和价格优势。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表示,“随着疫情发展,我们看到会员的购物习惯发生了改变,不仅会更多在线上购物,还有更经常在家里做饭、和家人一起居家娱乐等。居家的生活成为了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们不单希望吃的更好一些,也希望在家里待的更舒适。”

借助全球供应链实力和品牌议价能力,山姆会员商店精选和开发了兼具差异化和价格优势的百货商品,包括大牌服饰、家具、户外装备等品类,线上渠道引入了更多的SKU。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首席采购官张青认为,百货的难点在于这个领域覆盖的范围非常广,是俗称长尾的品类,会员需求五花八门。如何在长尾的不同子品类、细子品类里面找到最好的商品,是山姆会员商店布局百货最重要的问题。

编辑:苗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