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7日(记者 邵蓝洁)老字号全聚德正在努力靠近年轻人的需求。5月17日,央广网记者从全聚德方面了解到,全聚德近期研发的预制菜新品和新版菜单调整,都在贴近年轻消费者。

据了解,全聚德此次预制菜新品研发包括山东炒鸡、牛肉筋煲、辣子鸡、酸菜鱼等,经典产品“全聚德手工片制烤鸭”升级为3.0版,外包装更加简易,风格色彩的调整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产品主打方便快捷、绿色环保。另外,全聚德2023年新版菜单针对越来越年轻化、时尚化的客群结构,推出了灯影蜜酥鱼片、黑白双蒜烧鳗鱼、烤冰激凌芝士蜜薯5道新品,其中特别对素食、甜品进行研发创新。除了菜品,端午节粽子也主打“轻健康”特点,添加杂粮,减少糯米的用量。

编辑:苗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