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日消息(记者 邵蓝洁)2月28日晚间,海伦司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伦司”)发布2022年盈利预警,预计截至2022年12月31日,年度收入在15.49亿元-15.89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3%-16%。

根据公告,海伦司2022年度的净亏损在13.13亿元-16.73亿元范围内,而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2.30亿元。2022年度经调整净亏损(为非香港财务报告准则计量)为2.09亿元-2.69亿元范围内,而去年同期为净利润1亿元。

海伦司解释,去年亏损的主要原因是为激励员工为公司的未来发展而努力,公司授予若干受限制股份单位而产生以权益结算的股份,约5.03亿元;2022年200多家酒馆门店进行调整关停及其他酒馆门店经营业绩下滑等因素导致的处置资产损失、减值损失等合计约6亿元-9亿元;以及国内多地疫情反复对酒馆经营状况带来的冲击。

编辑:苗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