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 4月12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京东酒世界以1:1标准门店形象首次亮相糖酒会。据介绍,京东酒世界春糖001旗舰店在开展首日接待观众数千人次,收集到意向客户信息600余条,现场达成山东、四川、福建、江西、山西等各地客户数笔签约。

百余平的面积、标志性的红白视觉、整齐有序的陈列、统一化装修风格、千余款SKU、中岛主推区、品鉴专区、冰饮专柜,京东酒世界“春糖001号店”以1:1标准门店形象亮相,涵盖了知名白酒、地方白酒、中外知名葡萄酒、洋酒、各品牌啤酒、茶叶礼盒等千余款SKU。其中,由国威G9、坦克伯爵、卡图磨坊、凯旋等京东酒世界独家定制品组成的C位中岛台尤为醒目。 作为门店特色的酒水品鉴服务,也被京东酒世界搬进展台。

京东酒世界是京东集团投资的,以供应链为基础,以门店为支撑,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酒类零售企业,零售业务覆盖全品类酒水及水饮、茗茶、酒具、茶具、零食等全品类、多元化产品。零售渠道包括京东酒世界APP/小程序、京东平台、社交平台等线上多渠道,以及覆盖全国的线下门店网络,基于LBS定位系统,提供29分钟极速达的即饮服务。线下门店零售体系由“实体店+繁星小站”两个业态构成,“实体店”即京东酒世界主营的酒类全生态产品供应链门店;“繁星小站”是基于京东酒世界实体店,在其周边开设的水饮配送站,繁星小站订单来源于京东主站的水饮零售订单、小站网点设置根据该区域京东主站水饮类订单体量而定。目前京东酒世界已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布局近千家线下门店。

编辑:邵蓝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