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北宜昌市夷陵区萧品记酒店顺利通过中成伟业酒店管理教育集团的“4D”评审委员会验收,成为夷陵区首家引进“4D”管理模式的社会餐饮单位。“4D”管理是指在餐饮服务单位管理中实现“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主要通过分区、分类、分层、分颜色等系列操作流程,实现餐饮单位经营现场的整齐划一、整洁有序,打造透明、安全的健康厨房,实现餐饮单位后厨由“厨房重地,禁止入内”到“明厨亮灶,欢迎光临”的转变,提升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水平,同时也降低了餐饮企业的运营成本。

图为酒店工作人员讲解 “4D”厨房的详细信息

编辑:康雅婷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