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2日消息(记者 苗雁)近日,连锁书店品牌西西弗旗下一门店因使用过期原料制作奶茶被罚。

(截图自信用中国网站)

据信用中国网站显示,无锡西西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虹桥南路店因使用过期原料制作奶茶,被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万元、没收违法所得1210.65元及过期原料。

处罚事由为,江阴市市监局对该店现场检查时,在食品处理区货架上发现1袋已开封使用的“阿华田麦酷脆(可可味)蛋白固体饮料”,店长吴某自述上述食品原料是用来制作“阿华田可可”奶茶的,该店电脑后台销售记录显示,上述食品原料过期后仍在被用来制作奶茶。

天眼查显示,无锡西西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法定代表人刘娅,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该公司由重庆西西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00%持股。

公开资料显示,西西弗书店全称重庆西西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图书行业为主的企业。截至2022年西西弗书店在全国29省、80多个城市拥有300多家意式咖啡馆。旗下有主品牌西西弗书店,及矢量咖啡、不二生活文创、推石文化、7&12阅听课等子品牌。

编辑:邵蓝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