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为期五天的第七届陆家嘴金融城国际咖啡文化节在申城的春日拉开帷幕。新西兰乳企恒天然旗下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以下简称“安佳专业乳品”)作为“奶油”独家赞助品牌登陆咖啡节。同时,在现场A02展位上,安佳专业乳品通过大咖分享会、H5互动测试、梦幻泡泡池、特调饮品发布等,全方位展现新西兰乳品菁华与精品咖啡的有机结合,细数安佳专业乳品在咖饮领域的丰富应用,为咖饮行业价值创新赋能。

安佳专业乳品亮相咖啡节,探索乳制品与咖啡的多元结合

安佳专业乳品携全新“佳”料打卡咖啡之都

上海是拥有近8000家咖啡馆的全球咖啡之都,而陆家嘴街道更是以近200家的数量在全市拔得头筹[1]。成长在这个咖啡香味四溢的地区,陆家嘴金融城国际咖啡文化节已发展为国内规模最大、创办时间最长、最具影响力的咖啡文化节之一,是上海乃至全国咖啡领域标志性的文化名片。为期五天的咖啡节集结了170余家咖啡品牌,预计将吸引超过15万咖啡爱好者线下探访,品味咖啡浓香。

近年,中国咖啡市场增速迅猛、消费规模逐年扩大、消费需求个性多样,消费者追求更丰富的口感和风味。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对奶咖情有独钟[2]。针对本土市场的快速变化,安佳专业乳品加快乳脂升级步伐,创新研发多款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佳”料。

活动现场,安佳专业乳品携其创意推出的“轻酪Dirty”新概念登场,将醇厚浓郁的安佳芝士稀奶油与咖啡结合,推出“椰云啡凡”、“薄荷牛油果酪酪拿铁”和“山茶花芝士茶啡”三款创新运用,充分迎合消费者对奶咖丰富滋味、顺滑口感的饮用偏好,助力商家打造差异化奶咖潮饮、打破品类同质化困局。

创意奶咖带来崭新的味蕾体验

创新咖啡哲学,为生活加点甜

除了在产品和应用端不断推陈出新以外,安佳专业乳品还创造性地提出“每一Cut都是大咖”的创新咖啡哲学,倡导“咖啡和人生都要加点奶油”,让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帧影像都更加精彩,成为自己的“人生大咖”。好比加入奶油后的特调咖啡充满更多风味,喜欢奶油咖啡的消费者往往也是生活充满仪式感的人群。

这一创新咖啡哲学一经提出,引发了诸多咖啡爱好者的关注与共鸣。活动现场,安佳专业乳品更是准备了“寻找您的‘奶油咖啡哲学’”H5互动测试,让诸多“饮咖星人”寻找属于自己的特调奶咖。

线下展台惊喜连连

在以安佳专业乳品赋能咖啡,为现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奶咖体验之外,安佳专业乳品还将其创新咖啡哲学搬到了展台,特别打造的氛围感展台给现场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轻盈的气膜顶漂浮在空中,营造出安佳专业乳品打造的咖啡饮品独有的轻盈口感;而充满艺术感的凸字墙及“奶味浓郁”的趣味泡泡池,更是妙趣横生的出圈拍照打卡地,让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安佳咖啡哲学。

别出心裁的展台布置成为咖啡节热门打卡地

在咖啡节期间,安佳专业乳品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了让现场咖啡爱好者进一步认识奶咖的魅力,也向咖啡师等从业人员介绍前沿的奶咖应用,安佳此次请到了行业大咖——2021年世界咖啡与烈酒大赛中国区冠军邱健明站台。邱健明先生将于3月30日与31日坐镇安佳展台,分享专业特调经验,并邀现场来客共享“大咖”特调奶啡,体验安佳专业乳品的多样魅力。

行业大咖邱健明分享奶咖创意火花

安佳专业乳品足迹不止于此

以创新乳品应用,引领咖饮流量坐标,安佳专业乳品的脚步不止于上海。本次咖啡节也迎来了安佳专业乳品全国“奶油咖啡导航地图”的进一步更新。起始于2022年, “咖啡地图”活动已与数十家网红、连锁咖啡品牌合作,推出多款创意特调奶咖,在全国咖啡爱好者间掀起了一股安佳“创意奶咖“风潮。去年, “咖啡地图”已于广州、南京、杭州、青岛四城的四十余家咖啡馆全新上线;同年,在厦门、成都、北京、深圳、武汉、上海等城市,安佳专业乳品携手合作伙伴,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奶咖体验。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升级,消费者对饮品的创造力、新颖感与价值属性均提出更高的要求,饮品行业创新能力和潮流感知面临着巨大考验。深耕中国市场五十载,秉承“恒久共赢”的理念,恒天然将以贴合潮流趋势的乳品创意解决方案,为餐饮渠道客户持续赋能。

编辑:苗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