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安徽省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第一批“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结果公示,坚果巨头三只松鼠上榜。“食安安徽”品牌认证是安徽省省委省政府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相关企业需取得质量管理体系或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在行业内有较强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品牌知名度。此次荣获“食安安徽”品牌认证,再次印证了三只松鼠的质量安全备受专业认可。

成立至今,三只松鼠一直将食品质量安全摆在首位,更构筑起“供应商管理-食品安全管控-检测”的全链条品质领先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坚果和精选零食。为此,三只松鼠搭建了严格的供应商审核、管理机制,联合SAI GLOBAL、ITS等知名认证企业,建立了《松鼠供应商质量与食品安全管理标准》,对于不符合要求的供应商进行质量一票否决,动态淘汰不达标者。此外,与供应商签订《质量协议书》,要求供应商建立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并执行比国标更严格的三只松鼠内控标准,在产品到货前提供过程管控报告与出厂检验报告,确保供货产品标识及可追溯性。

三只松鼠还会每年针对供应商开展20场以上的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涵盖质量体系管理、检测专业技术等六大领域的课程,并邀请行业专家、专业机构给供应商进行专项质量赋能,基于供应产品类别、质量管理能力等静态因素和质量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生产经营过程控制等动态因素,对在合作的供应商实行质量风险分级管理。

在三只松鼠建成投产的自有工厂中,共建有89条一体式自动化生产线,采用流程自动化生产模式,涵盖原料扫码领用、原料自动拆包、电眼扫描到组、自动回流洗箱。从仓库到车间分装、物流存放等流程,全程实现了自动化、机械化和标准化。先后获得ISO9000、HACCP、FSSC22000、BRCGS等食品质量安全认证,质量管理的能力得到持续提升。

三只松鼠还自建了已取得CMA资质认定及CNAS认可的中创检测实验室,具备218项检测能力,可针对供应商供应产品(含原料、OEM产品)、自有工厂生产产品执行新品首批检测、供应批批检测、月度风险检测及联合外部三方检测机构检测等多种检测方式,对产品进行全覆盖。

基于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三只松鼠为产品打下了坚实的质量基础,也为消费者构筑起一道放心食用的产品安全壁垒。

编辑:苗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