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25日消息 为鼓励更多都市人通过阅读探索精神世界,7月23日,便利蜂成为QQ阅读暑期活动线下宣传首发渠道。华北、华东和华南门店消费者均可通过便利蜂电视屏内海报进入活动页,依据每日阅读时间获得相应抽卡机会,以便获取价值不等的礼物。

上午11点,便利蜂朝阳园门店内的电视屏海报切换成了“QQ阅读暑期福利大派送”。活动信息显示:7月23日及24日,消费者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集拼图碎片”趣味互动,在完成阅读等任务时可以获取拼图碎片,并在凑齐这些拼图碎片后抽取Switch、便利蜂500元储值卡及各类IP周边。

“这个活动主要是鼓励都市人工作再忙碌也别忘了补充精神粮食,而阅读是令精神满足的捷径”,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便利蜂都希望在读懂消费者的基础上,能通过美食提供、服务搭载、空间搭载,在情感上能和消费者深度互动,这是我们成为QQ阅读暑期活动线下宣发渠道的重要因素。”

包括QQ阅读在内,作为空间媒体渠道,便利蜂在文化跨界方面表现可圈可点。据了解,今年4月,便利蜂联手纵横文学于北京苏州街附近,共同打造出一间世界读书日主题店;6月,便利蜂连续合作热播影视剧《幸福到万家》《你是我的春天》《关于唐医生的一切》。

专家分析,作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内的重要业态,小巧、灵活的便利店已经密集深入城市毛细血管,其日常接触到的受众非常广,曝光量非常可观。便利蜂,无论是从消费者画像、跨界机制成熟度还是本土属性,都让它能适配更多的文化IP。

“而便利店也可以通过和文化IP的宣发合作,增加和消费者间的互动和情感粘性,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这是‘便利店+’效益的重要体现”,上述专家称。

编辑:卜叶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