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作为中国白酒新物种,肆拾玖坊在兰州举行主题为“新·中国合伙人,我有个我们”的众创八周年活动。肆拾玖坊创始人、CEO张传宗发表主题演讲。此外,来自政府、酒协等各界的领导,与肆拾玖坊的合伙人齐聚一堂,分享酱酒发展趋势,共话合伙共创的时代商业精神。

肆拾玖坊创始人、CEO张传宗

与此同时,致敬众创八周年的特别访谈节目《新·中国合伙人》众创大片温情上线,一经发布迅速刷屏出圈,引起了众多中生代创业者的共鸣。在这8年时间里,有一路走来的痛苦与欢笑,有创业道路上的困难与拼搏,更有彼此成就的信义文化……通过真人真事、真情实感地讲述,展现在探索商业传奇的路上,“我”与“我们”之间的信义文化、合伙精神、共创理念。

新·中国合伙人 众创八周年庆典

8年前,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潮下,新·中国合伙人横空出世,他们汇聚在一起,秉承着对酱酒的热爱,探索出一条白酒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路,从最初的49个家人发展到如今的10万个合伙人,肆拾玖坊成为现象级的创业企业和白酒企业。8年的时间沉淀,让肆拾玖坊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善酿者”,无论品质、产品、体验、服务、渠道,肆拾玖坊都以全新的姿态,不断向业界交出新的成绩单。

张传宗表示,肆拾玖坊扎根茅台进行深度产业布局,在全国打造2000+体验店,为中国亿万中生代用户提供社交共创平台;凭借打造超级圈层,重构中国白酒新零售体系,成为名副其实的酱酒独角兽。而成绩的背后,是文化力量,是共创共赢的时代商业精神。

肆拾玖坊八年的发展,也获得了酒业协会领导的肯定认可。甘肃义顺集团董事长、甘肃省酒业协会会长张秉庆先生赞扬了肆拾玖坊的工匠精神和悦饮理念:“希望肆拾玖坊弘扬工匠精神,产品为先,传播中国悦饮文化,并且能扎根甘肃,助力西北地区白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为西北地区的酱酒爱好者奉上真正的好酱酒产品、好酱酒文化、好酱酒理念!”

“共创、共建、共享、共赢”,这是新·中国合伙人的时代表达。跨界合作、异业联盟是肆拾玖坊高质量发展的利器,为商业创新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探索。

感动人心 众创大片温暖上线

致敬肆拾玖坊众创八周年的温暖大片《新·中国合伙人》重磅上线。“有没有崩溃的瞬间”“最感动的时刻”“最想对肆拾玖坊说的话”……每个受访者的真情流露、真实故事都感动人心,再现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下,新·中国合伙人的凝聚力、向心力。

“每一个人都是发自内心的觉得这是自己的事业在干”“这是一群特别可爱的人”“我们彼此欣赏,相互成就”……几位受访者,用质朴语言述说着对肆拾玖坊的热爱,对于信义文化的推崇。“众创”体现的是“众”和“创”,对于肆拾玖坊的合伙人而言,他们凝聚一心,对于渠道发展充满信心,而更多的创业者可以凭借着热爱加入其中;而在“创”上,肆拾玖坊新零售体验店打造了一个社交路由器和价值平台,外延整个商圈区域,为更多中生代用户提供社交共创平台。

“肆拾玖坊首先是一杯兄弟的酒,我们相信真的,我们塑造对的,我们拥抱好的”。在肆拾玖坊这个大家庭中,有资深行业专家、有跨领域的实干家、更有创业小白,视频中的几位受访者,正是千千万万个“合伙人”的缩影。他们选择了热爱,从我到我们,让肆拾玖坊从白酒新物种变成中国善酿者典范,扎根茅台镇,助力白酒高质量发展。

事实上,肆拾玖坊作为体现共创时代精神的标杆商业案例,在创新发展中,同样呈现出犹如陈年好酒的酸辣苦涩甜不同滋味。而正是这样的“五味协调”,才构成了创业路上的向心力,提升了大家的信心,夯实了肆拾玖坊“心义”的品牌精神内核。

酱酒独角兽 商业新传奇

近日,肆拾玖坊与字节跳动、京东、小红书等企业一起入选胡润百富《2023全球独角兽榜》,这是肆拾玖坊连续3年荣登榜单,凭借数百万忠实用户、2000+新零售体验店、位于贵州省茅台镇的7大酿酒储酒基地等硬实力,成为该榜单唯一的酱酒品牌。

肆拾玖坊的独角兽实力来自两个方面,其一是坚守‘酿造一瓶纯粮好酒’的初心,除了核心的产品竞争力,其二是通过新零售生态,重构“人、货、场”,坚持众创思维,打造超级圈层,打造社群社交新零售体系。可以说,肆拾玖坊彰显出的是世界级创业生态的标志,其创造的人才和投资者的生态系统也得到了国际各界的肯定。

作为中国白酒新物种,肆拾玖坊的崛起无疑是中国创业界和酒行业“现象级”的企业。发展至今,肆拾玖坊建设了100多家分销商、2000+门店、数千个新零售终端;打造了产品展陈、用户体验、社交互动三位一体的新零售空间,持续领跑中国白酒行业新零售创新。

做一款好酒,不仅需要时间的沉淀,更需要匠人匠心,更需要坚持品质主义、长期主义。八年来,肆拾玖坊一直坚持“唯信任不可辜负,唯用心方可成功”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只做纯粮的初心,恪守品质、科技赋能,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持续打磨高品质酱酒,探索共创的无限可能,助力中国白酒高质量发展,让中国酱酒香飘世界。

编辑:苗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