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9月30日消息(记者罗晓英) 据福建省卫健委通报,9月29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厦门市2例、漳州市1例)。

当日无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1例。

全省本土确诊病例目前住院10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例。

境外输入疫情方面,9月29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厦门市8例)。

当日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福州市3例、厦门市1例);解除隔离1例。

截至9月29日24时,福建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163例,目前住院111例,无死亡病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隔离医学观察21例。

据通报,在密切接触者方面,目前已解除医学观察196810人,尚有249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编辑:龚雯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