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1月23日消息(记者罗晓英)“千年舟航城,扬帆再向海。”22日晚8时,福州市长乐区长山湖公园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由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长乐区新春焰火秀绚烂上演。

福州市长乐区上演焰火秀(央广网发 一影三旬供图)

活动共分为“玉兔送福 喜盈新春”“强区行动 产业兴盛”“全域融合 协调发展”“文旅融合 书写心意”“高举旗帜 团结奋斗”五大篇章,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喜庆祥和的视觉盛宴。

夜幕下,璀璨夺目的焰火腾空绽放(央广网发 一影三旬供图)

活动现场,精彩的传统舞龙舞狮表演为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夜幕下,璀璨夺目的焰火腾空绽放,逐渐将现场的节庆气氛推向高潮。

2023年福州市长乐区新春焰火秀上演(央广网发 一影三旬供图)

当晚,海内外长乐乡亲在线上欢聚一堂,通过焰火秀互致新春问候,共叙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并献上美好祝福。“我们太幸运了,能欣赏到这样精彩的焰火晚会。”来自山东的游客李先生赞不绝口。“我们全家第一次来长乐过年,之前就听说长乐很漂亮,果然名不虚传。”

福州市长乐区焰火秀上演(央广网发 一影三旬供图)

据了解,除了现场设置的多个观赏点,此次长乐区新春焰火秀还通过多个网络直播平台同步呈现,当天总计浏览人数逾百万。

福州市长乐区焰火腾空绽放(央广网发 一影三旬供图)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长乐区将继续肩负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建设的重任,从建县1400年的深厚底蕴中汲取智慧力量,秉承“大爱开明 能拼会赢”的精神特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团结奋斗,让千年古邑焕发新活力。

编辑:龚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