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晚,游客在福建省福清市石竹山景区观赏无人机表演(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央广网福州1月28日消息(记者龚雯 通讯员谢贵明)1月27日晚,游客在福建省福清市石竹山景区观赏灯光秀、无人机表演。新春佳节期间,福清市推出“福兔融福 竹梦福唐 ”景区迎新春活动,通过传统民俗展、沉浸式体验、光影秀、无人机表演、非遗活动等多种形式,让市民和游客体验别样年味,度过喜庆祥和的春节假期。

石竹山景区璀璨夜景迎新春(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清市推出“福兔融福 竹梦福唐 ”景区迎新春活动(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游客在流光溢彩中欢庆佳节(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游客在福清市石竹山景区观赏灯光秀(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游客在石竹山景区观赏无人机表演(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编辑:龚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