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1月19日消息 1月19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八,是传统年俗的纳福之日。东南卫视&海峡卫视《山海福地·福气来——2023福建新春福气夜》春节特别节目将于19日19:30播出。

据介绍,今年的春节特别节目不仅有欧阳娜娜用低沉婉转的大提琴声诉说惠女向海而生的传奇,还有2022年有点“小红”的再就业男团在福建茶馆里,一边品白茶,一边聊音乐、聊新年计划。

在舞台方面,今年的“福气夜”虽没有搭建舞台,但依然能满足人们足不出户“云”游八闽的需求。比如,福建本土音乐组合Double明打着节拍唱着歌的地方在泉州西街;宝石Gem则在第一台中国制造船用蒸汽机的诞生地福州船政轮机厂和左宗棠创建的船政总理衙门唱《山河图》。

2022年,大学校园走出了第一批“00后”,在今年的春节特别节目中还有由“00后”演绎的职场故事,节目中“ 00后”做出了很多前辈想做但不敢做的事。

节目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福建新春福气夜’就像小桔灯,在春节缤纷绚丽的各色灯笼里,也许并不是最耀眼的那一盏,但点点微光却能温暖手心,陪大家走过长夜和严冬,带着福建人满满的福气向大家道一声平安。”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