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长柄村,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舞蹈分团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跳民族舞(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央广网福州1月16日消息(记者龚雯 通讯员谢贵明)学生寒假正在进行,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长柄村,一场由福建省舞蹈家协会带来的乡村少儿舞蹈美育课程于日前开展。

室外虽然是阵阵冬日寒雨,但室内氛围热火朝天。当天,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舞蹈分团老师针对乡村少儿特点带来的民族舞、街舞等公益舞蹈辅导,不仅鼓励孩子们用舞蹈表达向上、向善、向美的追求,让孩子们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进一步丰富乡村孩子们的寒假生活,增加艺术文化知识,提升综合素质。

位于亭江镇长柄村的龙津书院里,舞蹈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跳新春贺岁街舞(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舞蹈老师正在纠正孩子的舞蹈动作(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舞蹈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跳民族舞(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孩子们开心地学舞蹈动作(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