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期间,福建省福清市利桥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人气旺盛(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央广网福州10月2日消息(记者龚雯 通讯员谢贵明) 国庆假期正在进行时。连日来,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下,不少市民来到福建省福清市利桥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游玩、消费。

据悉,近年来,福清市着力恢复还原古街历史风貌,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围绕夜景、夜秀、夜娱、夜食、夜购、夜宿等内容,丰富文旅夜间经济消费业态,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消费的需求。

国庆假期,福建福清夜市经济火热(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夜市吸引市民群众游玩、消费(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清市着力恢复还原古街历史风貌,丰富文旅夜间经济消费业态(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国庆假期,夜市吸引市民群众游玩、消费(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国庆假期,夜市吸引市民群众游玩、消费(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编辑:罗晓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