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德1月28日消息 27日,由宁德市寿宁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的“携手返乡 铸就未来”寿宁县农业发展项目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寿宁县梦龙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寿宁县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农产品丰硕成果,壮大特色农业,做强农业品牌,激发在外乡贤回乡投身农业,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寿宁在线供图)

寿宁县农业发展项目推介活动在寿宁县梦龙广场举行(央广网发 寿宁在线供图)

农户正介绍农产品(央广网发 寿宁在线供图)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寿宁在线供图)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