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南平市顺昌县人民检察院联合顺昌县妇女联合会、顺昌县人民法院、顺昌县公安局到顺昌县建西镇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年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顺昌县人民检察院为路兹村儿童捐赠书籍和礼包(央广网发 顺昌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顺昌县人民检察院向当地村民发放保护未成年人宣传手册(央广网发 顺昌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现场,顺昌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为路兹村儿童捐赠书籍和礼包,捐赠的图书内容丰富多样,知识性强,对孩子们提高法治修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干警们还向当地村民发放相关宣传手册,并针对相关法律知识向村民们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保护未成年人重要性的认识。

下一步,顺昌县人民检察院将着力提升关爱服务活动的实效性,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自觉扛起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检察职责,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环境。(陈咏晗)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