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个人幸福感,进一步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向老同志学习的良好氛围,日前,莆田市仙游县人民法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郑炳素主持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干部及其所在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仙游县人民法院举行退休干部座谈会(央广网发 仙游县人民法院供图)

座谈会上,五位退休干部深情回顾了自己在仙游县人民法院几十载的峥嵘岁月,畅谈工作感悟,并表达了对法院事业的不舍之情和对院党组多年培养的衷心感谢,他们表示自己在退休后将会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青年干警代表向光荣退休的五位同志送去寄语感言,回忆起和老同志共同工作、奋斗的难忘经历,表示会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随后,仙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金勇依次向五位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品,并对五位退休干部多年来为法院工作作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仙游县人民法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和丰硕荣誉,离不开全体干警职工的辛勤工作,更离不开将最美年华献给法院的退休干部们,希望五位老同志“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把经验和智慧传下来、把精神传下去,继续以另一种方式为仙游县人民法院的工作发光发热。(周磊)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