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泉州1月30日消息 29日,泉州市惠安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大型招聘会在惠安县中新花园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前来求职的人络绎不绝,企业宣传、岗位咨询、政策讲解热闹非凡。不仅如此,主办方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台,向来往群众仔细讲解免费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政策,为有培训意向的企业负责人和劳动者分发政策问答手册和政策宣传单。

“为助推2023年第一季度开门红,惠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稳就业、保就业、稳生产、促发展的线上线下招聘会活动,从正月初四开始,我们就举行了线上的直播招聘会,今天是线下的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求职机会。”惠安县就业和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康晓玲说。

据悉,本次招聘会汇集14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500个,不仅包含了惠安县主导产业、传统产业的相关岗位,还包含了以新媒体、电子商务、智能制造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岗位。招聘会现场,围绕各类求职人员需求,注重服务区位划分,设置技能培训、创业指导、退役军人、直播带岗、政策咨询、综合招聘等专区,为城乡劳动者提供就业招聘、技能培训、创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全链式就业服务。据统计,截至招聘会当天下午四点,近6000人次求职者进场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712人。

30日,惠安县还举行了与线下招聘互为助力的“直播带岗”招聘活动。下阶段,惠安县还将密集组织“现代服务业专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乡镇系列招聘会”等招聘活动,让求职与用工双方共沐温暖春风。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