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福建平潭的龙王头海滩上,环卫工人在春节期间顶着大风严寒,为沙滩清理海漂垃圾、污染物(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央广网平潭1月26日消息(记者龚雯 通讯员谢贵明)1月25日,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的龙王头海滩,环卫工人在春节期间顶着大风严寒,依然坚守岗位,做好沙滩的保洁管护工作。当日,福建省气象台发布霜冻橙色预警和海上大风警报,台湾海峡东北风8-9级,阵风10-11级。

近年来,平潭综合实验区秉持“原生态+现代化”理念,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高生态文明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持续描绘“湖海共生、城林相依、林人相融”的生态岚岛新画卷,进一步凸显国际旅游岛魅力。

环卫工们坚守岗位,做好沙滩的保洁管护工作(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环卫工人们裹衣物,在大风中保卫海滩环境(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海滩上的垃圾(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海滩上的垃圾(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平潭综合实验区秉持“原生态+现代化”理念,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