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泉州市石狮市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石狮市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央广网发 石狮市人民法院供图)

会前,石狮市人民法院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石狮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德育通报了该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法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

随后,石狮市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讲问题、坦诚相见提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改进工作的目的。

石狮市纪委常委洪秀劝、石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蔡志荣对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并希望石狮市人民法院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着力加强政治引领、着力加强整改落实、着力加强队伍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贡献法院力量、体现法院担当、树好法院形象。

林德育表示,将严格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许锦珊)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