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行业大呼“生意难做”的背景下,江渔儿酸菜鱼的小店模式突出重围。疫情反而在无形中促成江渔儿小店模式的成功。江渔儿相关负责人刘总表示,小店和大店最大的区别就是小店店面比较小,用工比较少。小店可能用工在7人左右,而大店可能要16-18个人。

所以小店的经营状况是怎样的呢?

刘总说到,20年开出的第一家店,大概每个月有35万以上的实收,之后开了大概十七八家店,平均每个月营业额都在25万以上。

特别是疫情发生时,小店的竞争优势更加明显。第一是因为它偏向比较自由,不会像商场,一出点什么问题就全部管控。第二它可以用外卖来辅助。商场管控以后,外卖的配送人员进不去,但是街铺相对来说就很方便,可以自由化,因此可以用外卖来弥补堂食的缺陷。

那么小店的外卖情况如何?刘总说,现在开业的这种小店,加上直营的一共有18家,最小的一家店一个月外卖实收都在6万以上。大概有五六家是有15万以上的外卖实收,这说明门店流水已经接近25万了。

(特约撰稿:红餐网)

编辑:雷妍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