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 阿甘精神:“做商业和做人一样,起心动念一定要向善,唯有真实才能长久”。

回顾上海受疫情影响被封控的这段时间,阿甘锅盔在抗疫方面也积极为之付出行动,展示了一个企业应该有的社会责任感。

为爱抗疫,“益起吃盔”

据报道,目前上海外卖骑手在岗人数超不多有1.8万人,每日配送单量约180万单,为响应国家防控,外卖小哥一出小区就不能再回来,他们每天为居民送团购产品,晚上累了就在桥东补眠,没办法开火,而那些正在营业的企业成了他们为数不多吃饭的来源。阿甘举行了一场到店取餐免费领锅盔的公益活动,致敬这些在一线奔波的外卖骑手。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社区送餐

一张张的锅盔传递着阿甘的品牌态度,传递着小区邻里人家的温暖。在封控期间,阿甘社区送餐成了居民的及时雨。当时好多人都在群询问居住的地方能不能送,阿甘以区域划分设置送餐点,为居民送上温暖。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为伙伴送温暖

一部分对阿甘很重要也很特殊的人也正在进行着隔离,封控期间大部分小区物资不是很充足,大家的生活也变得艰难起来,公司高管带领居住公司的小伙伴为在上海居家隔离的伙伴连夜分发物资,而且不止一次,同时又为居住在公司的小伙伴们带去生活用品。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开通社区团购

阿甘开启的线上团购帮助居民团到心心念念的美味,同时让宅家的人增加了副业,疫情之下大家都很不容易,要好好珍惜当下的生活。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开通线上外卖

大部分外卖员需要靠“抢”才能接到单子,给更多小哥带来了工作机会,同时给居民带来了便利,不用一两天,不到一小时,就能享受到阿甘的美味。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关爱空巢老人

阿甘几次探访,只为给这些爷爷奶奶送上食物,并与他们聊天分享日常趣事。阿甘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关注到他们。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疫情之下,阿甘的那一份心意正是人们心中光来的方向。

编辑:雷妍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