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

在每一个青少年心中,种下革命传统教育的种子。让先辈的笔墨、英雄的故事,感召同学们不负所托,乘祖国复兴之势,续中华民族之魂。本次红色家书“百家校园行”活动走进了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第一小学,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孩子们心中的话。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第一小学举行了聆听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跟着家书学党史 心中有话对党说”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李白烈士的家书,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正是因为有无数个像李白烈士一样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烈士们,才有我们今天安享和平与幸福的生活。作为新时代少年,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自己锻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应是发给李白烈士心灵深处的红色电波!

编辑:张泽昕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