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30日,由央广网、红餐网和良之隆·中国食材电商节三方强强联手、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餐饮产业峰会”在武汉国博中心·汉厅盛大召开。此次峰会,来自不同领域的风云人物以及2000+餐饮精英齐聚武汉,共同探讨餐饮产业发展机会和未来趋势。

2023年,万物复苏,餐饮行业迎来了新机遇,但同时仍充满挑战。在餐饮媒体人、好餐盟创始人张好的主持下,外婆家创始人吴国平、徐记海鲜创始人徐国华、朱光玉火锅馆品牌首席创始人梁熙桐、美团龙珠创始合伙人朱拥华、银河餐饮培训联合创始人比尔盖南围绕《美食江湖的挑战和机会》进行了深度探讨。

徐记海鲜创始人徐国华分享了徐记海鲜逆势增长的心得。徐记海鲜不管是盈利情况还是门店扩张,都展露出不错的势头,在徐国华看来,这与徐记海鲜定位清晰、聚焦海鲜品类有着十分重要的关系。

△徐记海鲜创始人徐国华

“徐记海鲜对自身的定位很清晰,多年来聚焦海鲜细分品类,没有把资源分散开来。无论是开拓新城市、开辟新品牌还是拓展新业务,都把精力和目光放在海鲜上。”徐国华说道。

据徐国华透露,徐记海鲜一直在思考这些事情:去哪里寻找更好的海鲜食材;如何找到更佳的烹饪方式,更好烹饪出海鲜的味道;怎么让海鲜以更新鲜的状态到达门店,完善食材供应链。

“品牌能把自己的优势、特色发挥出来,明确自己的品牌定位并做深做透,对品牌发展来说是更容易做的事情,同时也可以推动行业形成良性竞争。”

编辑:张泽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