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9日消息 12月23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央广网和红餐网主办,红餐品牌研究院和央广网餐饮频道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在广州隆重举行。

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延续了第一届高规格高质量风格,特邀跨界影响力人物、品牌策划专家、资深餐饮媒体人、产业链专业人士等,以独立演讲、圆桌论坛、白皮书发布、展示互动等形式,将与1000+餐饮创始人、餐企管理层、产业链专业人士进行深度互动。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餐饮企业与产业链如何才能更好地联合发展、互惠互利?大会头脑风暴”环节,特邀广东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谭海城、凯瑞商业集团董事长赵孝国、行膳餐饮研究院院长黄平、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和鲜食品科技集团董事长黄德满、军师餐饮智库创始人欧峰、佐大狮创始人戴振开、川娃子食品创始人兼CEO唐磊六位嘉宾从多个维度对《餐饮产业链如何赋能餐饮企业》这一话题展开讨论。

(主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川娃子食品创始人兼CEO唐磊认为,无论有没有疫情,吃这件事情就是人类的本质,餐饮消费是必然的事情。问题的关键在于,在今天这样的环境下,餐饮企业如何用更好的品质、更好的服务、更好的营销,在不确定中脱颖而出。

(主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为此,他表示,餐企应该要“高筑墙管住梁”,把竞争壁垒筑得更高,把品类选得更好,以及更好地协同前中后产业链,在此过程中使品牌产生更好的价值。

峰会上,他还表示“企业不仅要把钱赚到,还要赚取企业品牌的价值,产业的价值。虽然我们的餐饮企业规模比较小,不一定很多东西都能面面俱到,但我们可以做生态的协同和资源的组合,形成属于我们品牌自身的一些价值,而当我们真正把品牌价值做好后,即便是面对疫情这样的危机,也可以淡然处之”。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