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 据圆明园微信公众号消息,春节期间,圆明园将于1月21日至1月27日发放20万张圆明园通票(含圆明园门票、西洋楼遗址区门票和全景模型展门票),即日起游客可通过圆明园遗址公园公众号进行预约,1月21日(除夕)可预约免费票2万张,1月22日至27日(初一至初六)每天可预约免费票3万张。

圆明园称,如游客已购买春节期间的门票,可以通过购买渠道进行退票,预约免费门票;若新春游园免费票约满后,需购买门票。(马首展也可预约免费门票,选择对应日期的免票即可)。60岁以上老年人及政策性免票人员持有效证件入园,无需预约。

据了解,春节期间,圆明园将在福海冰面邀请专业的滑冰运动者进行冰嬉表演,分场次进行花样溜冰及冰上杂技展示,再现清朝冰上活动的恢宏场面。活动时间为1月22日至27日(初一至初六)。1月8日至2月8日,正觉寺开展主题为“御苑双璧 传世绝响”的圆明园与避暑山庄关联展。利用展板、中国画、模型以及VR视频等形式充分展示圆明园与避暑山庄的关联,为公众讲述皇家园林的特色文化。此外,1月22日至2月5日,圆明园还将在三园交界、银杏大道、涵秋馆打造老字号、非遗、文创、餐饮、游玩集一体的非传统游园会,按文创、美食、互动游戏三大版块在园内设100个摊位。

编辑:宋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