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直属协会(UCA)和法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TOUCH CHINA”世界青少年文化艺术展将于2022年10月在法国巴黎卢浮宫Carrousel厅开展。

活动将邀请中国及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作品参展。除绘画作品外,诵读、舞蹈、声乐等多种艺术形式也将以视频的形式进行展播,向世界介绍中华文明,传播中国声音,呈现中国特色,向世界展示一个真实、立体、融合的中国。

据悉,“TOUCH CHINA”世界青少年文化艺术展全球展品征集工作已经启动,征集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9月15日。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直属协会(UCA)主席Marietta Adventure女士表示,“TOUCH CHINA”世界青少年文化艺术展致力于为孩子们搭建一个不限国家、不受语言文化限制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期待看到孩子们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向世界表达“未来与和平”的美好愿景。

法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佟爱明女士表示,儿童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对我们的未来十分重要。希望此次艺术展为孩子们搭建起通往世界的桥梁,同时也透过艺术这扇窗让世界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当代中国青少年的风采。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