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秋芋角

主料:荔浦芋头

辅料:

①肉馅:猪肉100克、香菇粒50克、虾仁100克、萝卜干50克、盐、糖、蚝油、生粉水适量;

②外皮:芋头400克、澄面130克、猪油130克

制作过程:

1、等量澄面和热水烫熟面团后搓圆。

2、芋头处理干净,蒸熟后做成芋泥。

3、将芋泥和澄面团混合,加入猪油搅拌均匀,包起冷藏30分钟,取等量芋泥团搓成外皮。

4、热锅下猪油,把肉馅料倒入炒至7成熟,放盐、糖、蚝油适量调味。

5、将肉馅包入芋泥团中,捏成椭圆形。

6、锅里倒油,加热至140-150℃油温,将芋角逐个下锅,炸至表皮有蜂巢状捞起即可。

(特约撰稿:红厨红菜栏目组)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