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油牛肉球

主料:牛霖肉450克、马蹄100克、猪网油

辅料:陈皮2片、香菜50克

调料:姜末20克、盐3克、生抽30毫升、料酒20毫升、水淀粉20毫升、胡椒粉少许、马蹄粉少许、鸡蛋清1个

制作方法:

1、准备材料,将牛肉剁成牛肉糜,马蹄削皮剁碎,陈皮泡软切丝,猪网油过水洗净。

2、肉馅(牛肉糜、马蹄碎、姜末、陈皮、香菜碎)搅匀,再加入生抽、料酒、胡椒粉和水淀粉搅拌均匀(若担心香味不够可以加马蹄粉增香)。

3、用手挤出牛肉球,用改刀后的猪网油全包裹住牛肉球,放入盘中备用。

4、蒸锅上气,将牛肉球蒸10分钟即可。

(特约撰稿:红厨红菜栏目组)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