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辽宁港口集团大连港完成商品车外贸出口作业超6000辆,同比增长近270%,创下同期外贸出口业务量10年新高。

作为中国沿海最早投产运营的专业化滚装码头之一,大连港多元化集疏运体系发达,可满足现有所有船型的滚装船全天候靠泊。大连汽车码头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发展,年度吞吐量超80万辆,是国内商品车南北海运的北方枢纽、东北商品车外贸进出口基本港。

为实现外贸商品车业务的开源增量,近年来,大连港在外贸领域持续发力,为客户提供了港口物流服务,带动商品车外贸业务快速发展。

编辑:于芳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