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足球(北方)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举行。

基地项目是由大连足球青训基地和大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共同组成。作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足球训练基地,有着标准球场、草坪加热球场、室内球场等不同类型的近50块比赛训练场地,并配备住宿餐饮、体能训练、康治疗复、教学会议等配套设施,可同时满足约1500人开展全年度、全季节、全昼夜的比赛及驻训。基地项目将在服务保障各级男女足国家队训练比赛的同时,为我国足球竞技水平提升、职业足球发展给予有力支撑。活动当天,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大连)青少年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签约仪式同期举行。作为首批“十四五”期间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的大连将以中国足球(北方)训练基地作为项目地点,双方通过专业人员、软硬件配套等多方资源合作共建,为国家重点培养高水平足球精英人才。

编辑:于芳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