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潮起大连·交通银行惠民就医京剧节”将迎来收官之作,由大连京剧院院长、著名演员杨赤领衔的《经典之夜——霸王别姬》全本演出将在大连大剧院上演。

交通银行大连分行为将大连惠民服务落到实处,将优先面向惠民就医推荐官派送“经典之夜”门票。据悉,惠民就医是交通银行大连分行携手大连市医疗保障局推出以信用为基础的“先诊疗后付费、住院免押金”服务,全市年满18周岁医保参保人,均可在线申请,即申即用,解决百姓住院看病急用钱的问题。

2023年恰逢交通银行私人银行服务15周年,作为民族金融品牌的继承者,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交通银行近年来着力打造普惠金融、贸易金融、科技金融、财富金融等四大业务特色,始终心怀对客户的感恩之情,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理念,以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己任,通过搭建客户活动平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编辑:于芳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