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大连市银行业机构不断探索和深化“银行+商会”的合作模式,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搭建普惠金融平台等举措,精准对接中小企业的金融需求,让金融活水精准滴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通过携手大连市上海商会,努力做企业的“好助手”。该行与商会积极走访调研会员企业,着重收集不同领域企业在经营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与需求。针对商会餐饮、零售等行业企业对各自产品销量提升的迫切需求,联合会员单位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为会员企业宣传带货。

同时,该行与商会共同开展了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提供有针对性的普惠金融服务,还积极推介沪商闲置资产,助力企业盘活资源。

编辑:于芳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